当前位置:

【十佳新型经营主体】陆凯农牧:田野中的“山水画”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钦 贺彪 编辑:周祥云 2021-09-24 21:22: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祁阳站记者 汪钦 贺彪)陆凯农牧有限公司,位于潘市镇多喜塘村。成立于2014年3月,8年来,公司从无到有,在广阔的田野中以汗水为墨,泼洒出一片美不胜收的"山水画"。来看报道。

闄嗗嚡鍐滅墽-1.jpg

陆凯农牧占地面积3000多亩。其中水稻种植面积2000余亩,水果、油茶1000多亩,水产养殖150亩,是一家集种植、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通过公司的带动,目前,多喜塘、下七渡、丁家坪及周边村的产业成片,高标准绿色种养植规模已形成,一个现代化农场正在发展壮大。

陆凯农牧公司总体规划分为综合种养区、果林生产区、水产养殖区、集中育秧区和仓储办公区六大功能区。经过多年的努力,公司正朝着集农业产业综合、农业体验于一体的循环农业产业园的方向发展。目前,公司与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合作的年产6万头生猪养殖项目也在火热建设中。

项目运行后,与养猪场配套的废弃物处理工程,年产有机肥能满足5万亩稻田所需,既环保又能保证沼液灌溉双丰收。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钦 贺彪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24/101967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