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流动科技馆湖南永州第二轮巡展活动祁阳站启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编辑:周祥云 2021-09-24 21:0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祁阳站记者 黄强)9月23日,中国流动科技馆湖南永州第二轮巡展活动祁阳站启动仪式在龙山街道宝塔小学举行,市领导刘双顺、周贞霖、文英雄出席启动仪式。

流动科技馆-1.jpg

"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是中国科协与地方科协、中国科技馆与省级科技馆共同协作,带动薄弱地区科技馆发展的联合行动。这次中国流动科技馆第二轮巡展活动再次走进祁阳,为全市青少年和广大干部群众搭建了一个良好的科技交流平台、提供了一次难得的科学体验机会、营造了一个浓厚的科普教育环境,将进一步激发全市干部群众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情,有利于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推动全市科普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实现跨越发展。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师生代表依次进入展厅,切身感受了科普影视、科普实验等互动科普展品。让广大青少年和学生"零距离"接触高科技产品,从小树立探索科学奥秘的梦想。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24/101967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