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流动科技馆湖南永州祁阳站第二轮巡展正式启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 编辑:周祥云 2021-09-24 11:12: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通讯员)9月23日上午,中国流动科技馆湖南永州祁阳站第二轮巡展启动仪式在祁阳市宝塔小学正式启动。湖南省科技馆馆长周尚文,永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黄世轩,祁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贞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双顺,市政协副主席文英雄出席启动仪式。

1632452636(1).jpg

本次巡展以“体验科学、追逐梦想”为主题,共展出60余件中国科技馆微缩展教仪器,20件永州市科协科普展教仪器,涵盖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规律、生命奥秘、数学魅力、科学表演、科学实验、球幕电影等内容。旨在通过巡展活动的开展,激发学生对科技的兴趣,启发科技创新意识,培养学生科技创新精神。

此次巡展不仅为我市提供了一场丰富的“科普盛宴”,还为我市全体中小学生接触科学、体验科学、感受科学提供平台,对进一步提升公民科学素质、促进科教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24/101943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