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镇中心小学举行“欢庆中秋手抄报”比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敏杰 编辑:周祥云 2021-09-24 11:0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通讯员 唐敏杰)为弘扬传统文化,欢庆中秋佳节。近日,肖家镇中心小学举行了书香校园“欢庆中秋手抄报”比赛。

各班参评的手抄报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将有关中秋节的起源,中秋节的传说,中秋节的精神内涵都融入到手抄报的设计中。从版面设计、图案构思到色彩搭配、内容创意,都风格迥异,各显风采,充分展现了该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文明风貌,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表达了同学们对这一传统佳节的理解和感悟。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既锻炼了学生动手、动脑、审美能力,同时也激发了广大师生了解学习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敏杰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24/101942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