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龙山街道: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 管理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志琼 编辑:周祥云 2021-09-24 10:4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通讯员 曾志琼)今年以来,龙山街道财政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规范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的公示和发放制度。

一是在街道和10个村(社区)的政务公示栏中统一张贴《惠民惠农政策》和《补贴项目告知书》,让农户及时知晓补贴政策。1 -8月全街道共打印2395张明白条与《补贴项目告知书》,确保每家每户清楚明白惠农“一卡通”的发放明细。

二是在街道办的便民服务中心设立“互联网加监督”自助查询机。农户只需输入身份证号就可以查询到个人的补贴项目及发放金额。

通过政策宣传和规范补贴资金的发放流程,使补贴项目权责清晰、补贴资金拨付和发放安全高效,有效地防范了补贴资金发放过程中使用和管理违规问题的发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志琼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24/101941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