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音滩镇开展“禁毒下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易剑 编辑:周祥云 2021-09-24 10:37: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通讯员 易剑)9月22日,观音滩镇党委政府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禁毒下基层”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中,通过宣讲当前的毒情形势、毒品的种类和危害,深刻剖析了毒品的欺骗性和隐蔽性。呼吁大家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基层群众工作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禁毒行动,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对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的必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一定会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带动身边的人抵制毒品,参与禁毒斗争,共同打好防毒反毒攻坚战。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易剑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24/101941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