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铺镇:禁毒宣传进村入户,筑牢防毒“安全墙”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慧慧 杨砺剑 编辑:胡湘琴 2021-09-23 10:15: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通讯员 何慧慧 杨砺剑)为了进一步提高群众识毒和拒毒能力,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9月17至9月22日,文明铺镇借助中秋团圆佳节时机,开展“中国禁毒”微信公众号推广和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镇禁毒办工作人员手把手指导他们通过扫一扫关注“中国禁毒”微信公众号,学习毒品预防知识,耐心细致地向广大群众宣传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特征及危害等方面的内容。同时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参与禁毒人民战争,提高广大居民群众抵御毒品的意识和防毒、拒毒能力,树立阳光健康生活理念,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禁毒知识成功融入百姓日常生活中,提高了群众树立“远离毒品、健康生活”的正确理念,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毒品意识,营造出禁毒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慧慧 杨砺剑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23/101896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