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宝塔小学参观中国流动科技馆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春芳 编辑:胡湘琴 2021-09-23 16:2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通讯员 周春芳)知识改变人生,科技创造未来。9月23日上午,中国流动科技馆湖南永州祁阳站第二轮巡展在宝塔小学举行,一个个精彩的实例,为学校的全体师生开启了神奇的科技之旅。

走进中国流动科技馆,同学们结合生动详实的文字说明,尝试动手操作,观察思考,在体验中探索科学世界,通过“跳舞回形针”“隔空称重”“频闪转盘”“铁钉桥”等项目,切实感受“体验科学”的乐趣。“边玩边学的体验活动,不仅有趣还很有收获,科技的魅力太神奇了!”学生田可意说。

此次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为全体师生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对于进一步激发学生学科学、懂科学、爱科学,培养科技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起到了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春芳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23/101914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