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情服务为企业 送面锦旗表谢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迎宾 王暑芳 编辑:胡湘琴 2021-09-23 09:44: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通讯员 伍迎宾 王暑芳)9月16日,祁阳霸哥猪脑壳盒饭工业园店黄经理向祁阳华润燃气公司赠送锦旗,对华润燃气“真情贴心为企业,服务高效办实事”表达诚挚的谢意,更是对祁阳华润燃气公司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一系列举措的赞扬和肯定。

近年来,祁阳华润燃气公司积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不断创新服务理念,优化办事流程,压缩办理时限,提高工作效率,在用户首次报装后,仅跑一次就可以办好燃气使用充值业务,实现了“一窗受理,一次办结”的优质服务,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顺畅、更舒心。

今年8月31日,祁阳华润燃气公司接到黄经理的用气报装申请后,得知用户急需开业,当天组织召开会议,实行“一事一议,一事一策”的方针,迅速安排设计员与施工人员现场踏勘,制定用气方案。原计划10个工作日完成施工通气,实际上只用了5个工作日就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了设计、施工、验收通气等工作。黄经理享受到了华润燃气的高效、快捷、便利、更好的服务体验,店铺也提前进入了试营业状态,对此赞不绝口,特地送去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一面锦旗既是客户对祁阳华润燃气公司的一份褒奖,也是华润燃气深入优化营商环境的最好动力,华润燃气以客户期待为目标,从解决客户最关心、最期盼的问题做起,不断提升客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用气保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迎宾 王暑芳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23/101894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