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被狗咬伤引纠纷 民警巧妙调解化矛盾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顺桥 李会生 编辑:胡湘琴 2021-09-23 09:1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通讯员 王顺桥 李会生)9月21日,祁阳市公安局梅溪派出所民警经过努力,成功调解一起因狗咬人引起的纠纷,有效地保障了辖区的和谐安宁。

当天,该所接辖区群众报警,称自己被别人家养的狗咬了一口,自己出钱打了狂犬疫苗针,对方不愿意出钱,请救帮助。

经询问了解到,9月19日,梅溪镇广歧村村民陈某生从本组陈某众屋门口路过,看见陈某众家里养的小狗很可爱,便停留逗了一下,谁知却被母狗看见了而咬了陈某生一口,陈某生没在意就回去了,第二天被其女儿知道了,女儿陪他去打狂犬疫苗花了两百多元钱,打完针后陈某生找陈某众要钱,陈某众拒不支付医药费用,理由是陈某生不去逗他家小狗,那母狗就不会咬他。

了解情况后,为防止矛盾进一步激化,梅溪派出所积极进行协调处理,用最朴实亲切的话语好言相劝,最终,双方达成一致,陈某众付给陈某生两百元接种狂犬疫苗费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顺桥 李会生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23/101891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