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小学一年级学生举行自理能力比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艳飞 邓彩云 编辑:胡湘琴 2021-09-23 09:1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通讯员 徐艳飞 邓彩云)为了培养“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责任意识,9月22日下午,祁阳民生小学在一年级各班举行自理能力比赛,450名同学全员参加了整理书包,整理课桌,背书包等3个项目的比赛。

随着一声令下,一年级学生们以最快的速度将打乱的文具、书、作业本分类整理好,书本大的在下,小的在上,作业本在最上面,最后是文具盒。大家动作干净利索,只见每个小书包整理得整整齐齐,非常美观。现场观众为选手们呐喊助威,掌声热烈,加油声不绝于耳。40分钟的比赛活动高潮迭起,气氛热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每班评选出了5名自理小能手。

这次活动受到了家长一致好评,民生小学校长黄伟军高兴地说:“本学期每个月将举行一次这样的学生实践活动,这是民生小学将‘双减’工作落到实处重要举措之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艳飞 邓彩云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23/10189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