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镇汪家联校:学习国防知识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小慧 编辑:胡湘琴 2021-09-22 10:5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刘小慧)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教育,使广大学生增强国防观念,掌握必要的国防知识和军事技能,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9月18日,肖家镇汪家联校开展“学习国防知识,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通过系统讲解让学生了解了“什么是国防”,让同学们明白国防的重要意义。从国防知识入手,给同学们普及了全民国防教育日的由来,让同学们知道了每年9月第三个星期六是“全民国防教育日”。

通过本次国防教育活动,让全校学生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学生的爱国热情为之振奋,意志也将更加坚强。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军人钢铁般的意志将继续激励着学子们不断前进,奋发图强,报效祖国!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小慧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22/101862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