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中心幼儿园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教育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郁 编辑:周祥云 2021-09-22 10:43: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李郁)为进一步深化反邪教工作,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氛围,积极构建和谐平安校园,祁阳市幼儿园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各年级利用主题班会及视频软件,在班级和家长群内进行宣传,并选取典型的国内外邪教真实案例,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向家长和小朋友讲述邪教的特征及危害,引导大家主动、自觉地宣传科学、抵制邪教,知道如何保护自己,不盲目信教,不误入歧途。并倡导家长向家庭和社会揭露邪教的本质和危害。

幼儿园各班还纷纷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教育亲子手抄报比赛,由班主任在班级内初级评选,选出10张报送幼儿园美术室,再进行全园评奖展示。此次活动得到了家长与幼儿的积极响应,亲子手抄报丰富多彩、主题鲜明。

反邪教工作是一个长期的,不间断的过程,祁阳市中心幼儿园将继续认真组织开展我园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在行动中提升园所、教师、幼儿和家长们识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筑起全社会反对邪教、关爱家庭、珍爱生命的坚强阵地,确保幼儿健康成长,共建文明和谐家园。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郁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22/101861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