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宝镇纪委:三项措施狠抓镇村干部 作风建设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群 编辑:胡湘琴 2021-09-23 09:00: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通讯员 刘群)今年以来,八宝镇纪委围绕主责主业,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狠抓镇村干部作风建设,促进全镇重点工作顺利开展。

提升自身建设。镇纪委采取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等方式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增强自律意识,使纪检干部成为知识全面、业务精通的多面能手,并将学习成果运用到监督执纪工作当中。今年以来,镇纪委及时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和典型案例通报,不断扩展知识面,推动以案促改,筑牢思想防线。

加强纪律宣传。镇纪委利用微信群、宣传条幅、谈话提醒等方式,强化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同时,要求各村党支部利用党员主题活动日、工作例会等形式进行集中学习,通过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提升镇村干部纪律意识和担当意识。今年以来,镇纪委共发送提醒微信10余条,开展工作约谈5人次。

强化督查检查。镇纪委成立作风建设督查组,除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之外,围绕“三务”公开、工作纪律落实、安全生产、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采取定时、不定时督查检查等方式,对各村(社区)、机关各部门进行督查,看是否存在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形象,是否存在不按规定、不按程序办事等问题。今年以来,共开展监督检查20余次,确保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群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23/101891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