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义工联到新湾完小开展爱心资助活动和防溺水宣传教育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红苹 编辑:胡湘琴 2021-09-22 17:4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张红苹)9月18日上午,祁阳市义工联一行来到龚家坪镇新湾完全小学开展爱心资助活动及防溺水宣传教育。 

据悉,为了真正帮助到家庭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生,祁阳市义工联对新湾完小贫困学生的家庭及学习状况进行了了解,经过多次筛选,最终确定了帮扶对象为四年级李高明以及三年级谢秀平两位同学,在对两位同学展开资助的同时,勉励孩子们要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珍惜当前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发愤图强,将来回报学校和社会。

活动现场,祁阳中医医院的医护人员为同学们进行了防溺水演练,现场讲解了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相关的防溺水急救知识及操作要点,为了加深孩子们的印象,还特别邀请了现场的几位孩子进行了心肺复苏的模拟演练,同学们都听得津津有味,并表示通过这次演练学会了很多防溺水知识,以后一定会远离溺水,珍爱生命。

此次活动,既让学生们学到了丰富的防溺水知识,又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红苹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22/101864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