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民政局组织2021年工勤技能岗位考核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云峰 编辑:周祥云 2021-09-22 10:4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李云峰)为有效提升工勤人员政治理论和岗位技能水平。9月17日上午,祁阳市民政局组织2021年工勤技能岗位考核。考核严格按照考务工作流程,严格落实考场制度、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

据了解,此次考核该局党组高度重视,专门成立工勤技能岗位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市委纪委监委市政府派驻纪检监察组到场巡考。考试科目分为理论科目和实践操作科目,并分别设有中级工、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四个等级的考题。考试统一组织、统一命题,试卷分为A、B两套考题,涵盖了时事政治、工作技能、业务技术等方面的内容,开考前,由人社局领导现场随机抽选。

该局政工股股长付兴姿介绍说,此次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考试,既检验了工勤技能人员自身综合素质和技能素养,同时充分激发了工勤技能人员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热情。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云峰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22/101861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