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镇开展“弘扬长征精神”主题党课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卿超 聂利 胡雄 编辑:周祥云 2021-09-22 10:5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卿超 聂利 胡雄)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弘扬长征精神,9月17日下午,肖家镇邀请陈彦希讲师在龙凼村红军亭为当地党员们上了一堂以“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为主题的微党课。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七律·长征》这首熟悉的诗词在龙凼村红军亭雕塑前娓娓道来,将大家的思绪带回到80多年前红军两万五千里艰苦卓绝的长征路上,一同领悟红军战士顽强不屈的英雄气概和用生命铸就的伟大长征精神。从龙凼村红军亭的由来到长征胜利的启示,再到新时代的长征精神,全体党员们聆听结束后都发表了对长征精神的理解和感悟。

通过本次“弘扬长征精神”主题党课,让全体党员们认识到在新时代下仍然还有许多“雪山”“草地”需要跨越,还有许多“娄山关”“腊子口”需要征服,我们要努力实践长征精神的时代价值,把长征精神一代一代传下去,用长征精神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长征”。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卿超 聂利 胡雄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22/10186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