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有所“戒” 行有所止 ——大村甸镇开展干部作风建设集体约谈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刘鹏 编辑:胡湘琴 2021-09-22 10:4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刘鹏)为进一步抓好干部作风建设,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意识,大村甸镇紧紧围绕“抓党建、带队伍、促发展”主线,多方位、深层次开展干部作风建设,着力推动干部提效、工作提速、服务提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基层干部队伍。9月18日上午,大村甸镇召开干部作风建设集体约谈会,在职在岗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大村甸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小阳主持召开。

会上,镇纪委书记贺铁山组织学习了近期上级作风建设相关文件、通报及相关案例。主要是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干部纪律作风暴露出的不良倾向,及时敲响警钟,提醒大家要认清形势、汲取教训,严守纪律规定,时刻绷紧纪律之弦,进一步认清形势、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会上还学习了怀化通报7起违反作风建设有关规定典型案例,发出了强烈信号,层层传导压力。

镇党委书记汪建军全面安排部署了后续干部作风建设工作,同时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约谈。强调,一是要做到心中有“戒”。党员干部只有心中有戒、知敬畏、才能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才能本分做人、干净做事。

二是要做到心中有“爱”。爱即爱单位、爱岗敬业,爱护单位形象,其本质是一种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心中有爱才能真心付出、不求回报,才会真心实意、用情用力。对全体干部职工而言,要有对单位的爱,对事业的爱,对人民的爱,始终与单位荣辱与共,与同志们共进共退,与群众心手相牵,自觉把“小我”融入到“大我”中来,像经营自己的家庭那样,把眼光放长,团结一致在实际工作中创先争优。

三是要做到心中有“律”。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把政治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自觉用党规政纪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言行,努力做到防微杜渐,在细微处严格要求自己,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作风养成和能力建设,通过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约束不合理的欲望,通过正确行使权力,自觉规避犯错误的机会。

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的高度,认识加强干部纪律作风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思想上深刻认识,在行动上坚决服从,发挥好表率作用,带头遵纪守法,面对大村甸镇经济社会发展中所遇到的问题,要凝心聚力、迎难而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入每一个岗位、每一项工作,全方位发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各项工作在2021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刘鹏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22/101862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