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浓浓关怀显真情,中秋慰问暖人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韩韬 编辑:周祥云 2021-09-22 10:43: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韩韬)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佳节别样亲。中秋佳节是全家团圆、阖家欢乐的日子。为了能让病友们感受到中秋过节气氛以及医院的温暖,让住院病友在医院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21日下午,祁阳市人民医院领导分别到各临床科室病房慰问住院患者,把寓意团圆、平安的中秋月饼送到病人的手中,送上医院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间病房,医院领导都仔细询问住院患者的治疗、康复情况,鼓励他们安心休养,争取早日康复,并给每位患者发放中秋慰问品,祝他们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慰问过程中,院领导与值班医护人员亲切交谈,对坚守在岗位的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保障患者健康和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还详细了解了值班员工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勉励值班员工,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为病人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保障节日期间的医疗安全,让患者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韩韬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22/101860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