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街道纪工委:开展节前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牧 编辑:周祥云 2021-09-22 10:4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袁牧)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工作,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近日,祁阳市龙山街道纪工委对街道二级单位及各村(社区)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街道卫生院、政务服务中心、中小学校等二级单位及各村(社区)开展节前专项监督检查,重点检查节前街道二级单位及各村(社区)有无违规吃喝和铺张浪费情况;有无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有无工作纪律松懈情况,工作人员是否工作时间缺勤脱岗、懈怠懒散,是否上网玩游戏、聊天,是否服务态度粗暴、效率低下,对服务对象是否有吃拿卡要、推诿扯皮等行为。

在监督检查过程中,监督检查组进一步重申节前纪律规定,督促各街道二级单位及各村(社区)落实廉洁过节工作,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坚定不移纠“四风”,党员干部要带头做表率,以身作则,管好家人,自觉知底线、守纪律、讲规矩,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牧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22/10185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