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对祁阳市开展试点项目工作现场督导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梦函 罗鹏 编辑:周祥云 2021-09-22 09:56: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张梦函 罗鹏)为了解祁阳市“活动性肺结核患者密切接触者筛查项目”与“肺结核患者密切接触者潜伏感染干预技术研究课题”进展情况(以下简称“项目与课题”),督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9月15日,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副所长王巧智带领督导组,在永州市疾控中心书记蒋新祥等领导的陪同下,对祁阳市开展“项目与课题”工作进行督导。

经过督导组仔细的现场调研和详细的数据分析,以省结核病防治所副所长王巧智为代表的督导组对祁阳市疾控中心“项目与课题”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并着重强调“项目与课题”工作的目的和意义。永州市疾控中心书记蒋新祥综合督导组意见提出:一是加强领导,协调合作;二是落实指标,保证进度。祁阳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张劲弩表态:一定按照专家组意见把试点、课题工作做细做实,按照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梦函 罗鹏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22/101859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