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凝心聚力 携手共进 一一祁阳市小学数学骨干教师整校推进C0419工作坊举行 第一次线下集中研修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密 苏明奇 唐艳红 编辑:周祥云 2021-09-19 11:2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文密 苏明奇 唐艳红)9月18日,祁阳市小学数学骨干教师整校推进C0419工作坊第一次线下集中研修在该市黎家坪镇中心小学举行。来自黎家坪镇各小学80名数学教师参加了研修活动。

研修活动由祁阳市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何顺主持。基地校校长龙爱国在致欢迎词中感谢坊团队将宝贵的教学经验带到学校。坊主苏明奇解读了研修方案,阐述了研究主题确定的背景和意义 ,研修活动设计的理念和意图 ,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研修心得,鼓励学员们通过学习研修提升自我、成就自我,凝心聚力,携手共进。学员代表伍小红老师在发言中表示要把研修学到的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祁阳市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邓小刚从为什么要进行工作坊研修和怎样进行研修学习两个方面,进行了理论与实例相结合的指导。随后学员们进行了团建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学员们既增加了友谊,又放松了自我。最后坊辅导员唐艳红老师通报学情,希望学员们在研修活动中学有所获,不断成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密 苏明奇 唐艳红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9/101811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