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小学数学整校推进C0408工作坊开展第一次线下研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素珍 编辑:周祥云 2021-09-18 19:49: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野心9月18日讯(通讯员 张素珍)9月17日,祁阳市小学数学C0408工作坊开坊仪式暨第一次线下集中研修活动在长虹街道明德小学顺利举行。

工作坊坊主伍萍对本次研修方案进行了解读,希望学员以研修为契机,更新理念,提升教研能力。坊管理员唐建雄讲解了线上研修注意事项,并对学员前期的学习作了总结、分析。

仪式结束后,坊主还组织学员们进行了小组团队文化建设和展示,学员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非常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并会学以致用,促进自身不断成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素珍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8/10180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