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小学班主任C0416工作坊举行开坊仪式暨第一次 线下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艳姣 杨丁丁 刘彬 编辑:胡湘琴 2021-09-18 11:5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王艳姣 杨丁丁 刘彬)9月16日,祁阳市小学班主任C0416工作坊开坊仪式暨第一次线下集中研修活动在民生小学隆重举行,百名小学班主任参加。

开坊仪式上,坊主王艳姣老师作开坊讲话,黄伟军校长致欢迎词、学员代表唐嘉禧老师做关于新时代班主任使命的发言。

在小组建设活动中,大家各施所长,开展“头脑风暴”,在规定的时间内设计了本组的专属的“组名、组徽、口号、队形”,每个小组的设计和理念各具特色,简明扼要地表达出了小组成员的教育理念以及对未来的教育展望。

本次活动既是对工作坊未来蓝图的展望,更是对所有参与研修的学员们一次全面的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相互学习交流,发挥所长,共同推动祁阳市未来教育班主任工作的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艳姣 杨丁丁 刘彬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8/10177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