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残联开展“情暖中秋”慰问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周祥云 2021-09-20 20:2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祁阳站记者 郑宏)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祁阳市残联深入部分困难残疾人家庭、特殊学校、康复机构开展"情暖中秋"慰问活动。

在残疾人蒋周卫、周冬阳、唐贵祁、唐亚平、文婧家中,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月饼、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和需求,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坚定生活信念,通过社会各界的帮助和自身的努力,克服困难,改善生活。

市残联表示,将始终把残疾人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传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通过节日慰问、康复救助、辅具适配等多形式多渠道帮扶救助残疾人,真正做残疾群众的贴心人、知心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21/101839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