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高新区安全生产推进会暨《新安全生产法》教育培训会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周祥云 2021-09-20 20:2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祁阳站记者 贺彪)9月18日,祁阳高新区安全生产推进会暨《新安全生产法》教育培训会召开,永州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段灵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安排部署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对企业安全生产述职、高新区安全生产反思等进行了点评,并邀请了永州市应急管理局宣教科科长龙桂花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培训授课。

段灵利指出,讲座突出了重点和要点、抓住了要害,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这既是对员工合法权益的保障,也是对企业安全生产提出了新的规定。生产经营单位不得使用应当淘汰的危及生产安全的工艺、设备,不得将生产经营项目、场所、设备发包或者出租给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或者相应资质的单位或者个人。生产经营单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时,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应当立即组织抢救,生产经营单位不得因从业人员对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批评、检举、控告或者拒绝违章指挥、强令冒险作业而降低其工资、福利等待遇或者解除与其订立的劳动合同,大家要从遵法、守法、依法的角度出发,深刻领会贯彻实施新安法的重要意义,推动祁阳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21/101839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