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龚家坪镇:金秋助学 情暖学子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鹏 编辑:周祥云 2021-09-19 13:2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陈鹏)9月18日,龚家坪镇机关支部联合祁阳市义工联党支部精心组织开展“金秋助学”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龚家坪镇四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和月饼,鼓励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立志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受资助的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师长父母的嘱托,努力学习,以自信乐观的态度,把自己磨炼成一位合格有用的人才,将来为祖国、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龚家坪镇机关支部和学校领导代表受资助的困难学生向捐献爱心活动的广西茅友会酒业董事长何中林、新华书店唐婷两位爱心人士及义工联志愿者表示感谢。祁阳义工联也表示会持续关注此次受助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状况,与受助学生建立联系,引导受助学生建立正直、乐观、自信、自强的价值观,帮助其完成学业。

活动当中,祁阳中医医院的医护人员还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术的动作要领,教大家掌握溺水施救的正确方法,同时教育广大学生要珍爱生命、远离溺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鹏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9/10181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