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素芳 编辑:胡湘琴 2021-09-18 14:54: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李素芳)9月16日上午,祁阳市妇幼保健院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参与多部门联合开展的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活动。

活动当天,该院科普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白竹湖广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等方式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测量血压、血糖,宣传疫情防控、妇女病普查、孕期保健、公民健康素养等科普知识。现场气氛热烈,当天共测量血压、血糖100余人,发放叶酸50余份、宣传折页1200余份。

下一步,祁阳市妇幼保健院将以保障全市妇女儿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中心,深入基层,贴近群众,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健康问题,传递健康知识,塑造科学行为,使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持续增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素芳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8/101781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