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开展“百年历程 存保守护”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发明 王海波 编辑:胡湘琴 2021-09-18 14:51: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何发明 王海波)9月17日,由湖南人民银行祁阳支行举办的“百年历程 存保守护”存款保险宣传—红色老区行活动在祁阳市陶铸故居举行。

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展台,摆放了宣传资料、悬挂了宣传横幅,工作人员对存款保险方面知识进行面对面讲解,通过现场提问、现场解答等方式向居民群众详细讲解存款保险、防诈骗等相关知识,现场场面十分火爆动。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 1000余册,解答群众疑问200余条。通过现场和线上手机APP扫码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讲、存款保险知识线上竞答等活动,让群众参与其中,宣传氛围十分浓厚。

通过这次存款保险宣传活动,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有力防范化解地方金融风险,为地方经济金融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发明 王海波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8/10178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