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小学语文C0418工作坊开展第一次线下研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中朋 冯康乐 编辑:胡湘琴 2021-09-18 11:5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黄中朋 冯康乐)9月17日上午,祁阳市小学语文骨干教师C0418工作坊开坊仪式暨第一次线下集中研修活动在羊角塘镇中心小学举行,该镇80名语文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开坊仪式由教师进修学校陈春满副校长主持。基地校陈大勇校长致欢迎词,镇教管中心吴建军主任以“腹有诗书气自华”勉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随后坊主冯康乐老师详细解读了工作坊研修方案,并组织各小组完成“破冰行动”。“作为一名刚参加工作不久的老师,能有幸参加这种上档次的研修,我倍感欣悦,倍加珍惜。研修之余,颇感收获满满,启发多多。”来自第四小组一名成员说道。

本次研修培训内容丰富,立足课堂教学研究,为学员提供了一个面对面交流学习的平台,希望学员在当前“双减”背景下全力以赴将本坊打造成市级一流,省级全优的示范工作坊。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中朋 冯康乐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8/101777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