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学前教育C0409工作坊举行开班典礼暨第一次线下研修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郁 唐翠萍 编辑:胡湘琴 2021-09-18 11:4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李郁 唐翠萍)9月17日上午,祁阳市 “国培计划(2021)”学前教育C0409工作坊开班典礼暨第一次线下集中研修活动在市中心幼儿园多媒体举行,来自祁阳市各街道、乡镇的100名幼教骨干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班典礼上,基地校校长黄雄致欢迎词。市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杨正义对参加此次国培学习的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要牢记初心,坚定信心,践行安心从教使命;要高度重视,珍惜机会,认真对待本次培训;要转换角色,科学规划,做到学有所获;要克服困难,遵章守纪,圆满完成研修任务。

简单的开班典礼后,坊主李玉艳为大家解读了研修方案和整体思路,熟悉平台基本功能和网络课程学习流程,强化学员网络学习习惯,并帮助大家熟悉工作坊研修活动的阶段安排,明确研修过程中自身职责,学习意识。

此次研修为幼教们提供了经验分享、观点交流、智慧共生的平台,希望在日后的工作中能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郁 唐翠萍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8/101777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