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自来水总公司开展水表摸排行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智 编辑:胡湘琴 2021-09-18 11:4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周智)为了更好的深入贯彻落实水法,祁阳市自来水公司根据国家《供水条例》相关规定,对城区大口径水表及特种行业用水水表进行拉网式摸底排查。

据了解,此次清查分成四个小组,清查内容包括:用户水表口径、水表型号、品牌安装时间、位置,有无封签,水表运转情况是否出现故障;用户水表用量是否与装置相符,用水性质是否相符;水表周围环境情况,表井是否水淹、坍塌、表井是否过深过浅;查处违章用户、偷盗水排查、水表前管路是否有漏水现象;对消灭栓阀门及阀门井进行排查;对大客户、重点户、基建户水表封签号进行登记,无封签立即上封签,对水客户、重点户进行供水合同签订,完善用户信息。

通过此次的摸排行动,对发现用水管理存在的问题将予以整改,重新建立完善的用水管理档案,为降低产销差率奠定坚定基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智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8/101776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