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黎家坪镇明德小学举行2021下半年开学典礼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艳 编辑:胡湘琴 2021-09-17 16:36: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汪艳)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7日上午,黎家坪镇明德小学全体师生欢聚校园,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迎来了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

典礼上,汪腾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不仅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也抒发了自己立志成为“遵守行为规范,认真努力学习,尊敬师长、友爱同学、争做品学兼优的新好少年”的决心。新教师代表朱欢也提出了心中的希望和祝福,祝福孩子们在新的学期斩获新的收获。

“安全重于泰山”。学校的安全牵动着老师、家长、社会各界的心,黎家坪镇明德小学校长李振华向全校师生提出了新学期的安全注意事项,要求全校师生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美丽的校园。同时,希望每一位同学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在实践中快乐、在体验中成长,并勉励大家在新的起跑线上用自己的勤奋和智慧翻开新的画卷、书写新的篇章!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艳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7/101750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