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镇汪家完小:青蓝交流促成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威 编辑:胡湘琴 2021-09-17 15:55: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阳威)为促进学校班级管理,提升年轻教师教学能力。9月15日下午,汪家完小组织召开了一次“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各位班主任提出了各自班级目前存在的问题,其他老师群策群力提出了一些解决办法,经验丰富的班主任分享了自己的班级管理方法和经验,让年轻班主任受益匪浅。

会议指出,科学的班级管理可以帮助学生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进而形成守纪律、爱学习的班级氛围。希望各班汲取优秀经验,努力打造优秀班级,将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推上更高层!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威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7/10173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