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中心幼儿园开展推普周系列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郁 编辑:胡湘琴 2021-09-17 15:4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李郁)2021年9月12日-18日是全国第二十四个推普周,为了进一步推进普通话在全园的推广,让普通话成为幼儿常用语言,祁阳市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推普周系列活动。

各年龄段幼儿纷纷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小班组充分利用一日生活各个环节,鼓励幼儿主动说普通话,努力创设自由、宽松的语言交往环境,支持、鼓励、吸引幼儿与教师、同伴或其他人用普通话交谈,培养幼儿听讲普通话的习惯,体验语言交流的乐趣。中班组幼儿进行口述的语言活动,发动家长,宣传引导做好配合工作,幼儿向家长口述在园活动、感受、趣事等,家长帮助整理记录。大班组开展了“制作推普周宣传标语”活动,结合建党100周年制作推普宣传标语,将宣传标语粘贴到幼儿园醒目的地方,营造全园使用普通话的氛围。

一句中国话,一份中国情,一口普通话,一颗中国心。本次推普周活动的开展,深入推进普通话在幼儿园的普及,不仅让大家再次感受普通话的独特魅力,也让大家在普通话运用之中感受到祖国百年的巨变与伟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郁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7/101736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