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人民检察院:一纸检察建议为两镇居民饮水安全护航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紫慧 雷力川 编辑:胡湘琴 2021-09-17 16:1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刘紫慧 雷力川)饮水安全问题直接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日前,祁阳市人民检察院针对6月发出的督促自来水厂对运行不规范、水质不达标等问题进行整改的检察建议进行回访。

据悉,今年 5月份,有群众反映祁阳市某镇自来水水质差。随后,祁阳市人民检察院在永州市人民检察院的指导下,到该镇自来水厂进行了调查。经查实,该自来水厂存在运行不规范、水质不达标等问题。同时,该院在另一镇自来水厂进行了调查,也发现存在水质不达标的情况。于是该院就两个水厂存在的问题向相关行政机关发出检察建议,要求相关行政机关责令两个自来水厂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在回访中,该院发现检察建议中提到的问题,两家自来水厂已全部整改到位,水质有了明显的改善,已经达到了标准。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紫慧 雷力川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7/101739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