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省委来祁调研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柏琼芳 编辑:胡湘琴 2021-09-17 15:5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柏琼芳)9月15日下午,团省委学校部部长陈艳英一行来祁实地调研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永州团市委副书记胡湲晖陪同调研,祁阳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出席调研座谈会。

团省委一行来到祁阳市潘市红军学校进行了团校建设调研,参观了团校红色实践基地红军纪念馆、红园文化建设,对潘市红军学校团校场所的布置、师资队伍、课程体系、实践载体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祁阳市团委负责人汇报了团市委现阶段改革基本情况,并围绕“市、镇、村”团组织班子选配、“市、镇、村”三级微塔群、建立“共青团+社会组织”的一体化青少年服务力量、“一专一站两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陈艳英对祁阳市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和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下阶段祁阳团市委要将改革工作做的更实更细,更好发挥团组织作用;要进一步关注返乡大学生团体,凝聚青年力量助力家乡建设。

唐旭表示,共青团祁阳市委前期取得的改革成果得益于团省委、共青团永州市委的坚强领导和悉心指导,市委、市政府将继续为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提供支持与保障,并对下一步改革工作作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改革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坚持精准发力,牢牢把握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正确方向;要聚焦重点难点,进一步落实落细共青团改革工作的目标任务;要强化党建引领,找准改革工作切入点,创出祁阳特色改革亮点。

下一步,共青团祁阳市委将严格按照团中央、团省委、祁阳市委市政府的改革工作部署要求,牢牢把握改革契机,扛起改革担当,创新改革举措,压实工作责任,高标准推进各项试点任务如期完成,以实打实的改革成果全面提升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让基层团组织在改革中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柏琼芳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7/10173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