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潘市镇松林完小:入户家访传温情 真挚关怀暖心田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良挺 编辑:胡湘琴 2021-09-17 15:3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朱良挺)9月15日下午,潘市镇松林完小教师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走进各班部分学生家庭,开展了本学年的第一次集体家访活动。

在学生家中,老师们针对不同学生制定了不同的方案,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提供心理关怀,引导学生科学安排作息、日常锻炼,指导家长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情况,为孩子提供积极健康的家庭教育环境,督促家长监管孩子的居家安全,教师们还详细听取了家长对学校、班级管理和教育教学的建议,并积极做出反馈。对于个别同学存在的特殊问题,班主任还将进行重点关注和跟踪。

通过“入户家访”活动,老师们听到了家长的心声,也得到了家长更多的理解和支持,为学校和家庭之间筑起了一座通畅的桥梁。通过家长与老师真心交流、热情沟通、耐心倾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形成了学校、家庭、社会的教育合力,让爱在家校之间传递!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良挺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7/101734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