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0413祁阳初中班主任工作坊第一次线下研修 在浯溪二中举办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欢 李杜钧 编辑:胡湘琴 2021-09-17 15:22: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王欢 李杜钧)9月16日,由祁阳市教育局、祁阳市教师进修学校联合举办的C0413祁阳初中班主任工作坊,在浯溪二中进行了第一次线下培训研修。祁阳市共100名优秀老师参加了工作坊第一次线下研修培训。

此次培训中,有工作坊坊主文斐老师对班主任研修作出的精准定位和对工作坊的真诚期待;有浯溪二中优秀班主任代表蒋斐老师和唐泓老师缤彩纷呈的发言;有浯溪二中段方生校长恳切的致辞以及对工作坊的大力支持;有工作坊辅导员奉冰峰主任对研修的详细指导和要求……学员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努力探讨。

此次研修让教师们近距离进行了一次心灵的沟通,思想的碰撞,使教师们的教育教学思维得以转变,理念得以更新,精神得以升华。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欢 李杜钧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7/101733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