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中秋庆国庆】潘市红军学校:手绘灯笼点亮祝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霖 编辑:胡湘琴 2021-09-17 15:1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周霖)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喜迎中秋国庆佳节的到来。9月16日,潘市红军学校开展“迎中秋庆国庆 手绘灯笼点亮祝福”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蘸着颜料一笔一划在灯笼上勾勒出自己的图案,如玉兔、桂花树、开安门等,鲜艳的红,活泼的绿,明亮的黄,神秘的黑,一个个漂亮的灯笼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孩子们提着自己制作的灯笼,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通过这次手绘灯笼活动,让学生们体验了不一样的创意乐趣,接受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霖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7/101733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