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兰桥完小:生命高于一切 安全重于泰山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婉绮 编辑:周祥云 2021-09-16 10:12: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通讯员 唐婉绮)9月15日上午,羊角塘镇组成联合安全检查组来到兰桥完小指导校园校车及安防工作。

检查组一行从“校车安全、消防安全、校园安全”等安全领域入手,对兰桥校园进行了全面、细致、彻底的安全大排查。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检查组一新还为一年级新生进行安全知识的普及,学生们在耐心细致的听讲下,增添了安全知识。

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校园安全要时刻牢记于心。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落实,防患于未然。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婉绮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6/10148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