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军姿飒爽展风采 激情飞扬谱新篇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怀宇 陈素芳 编辑:胡湘琴 2021-09-16 10:1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通讯员 周怀宇 陈素芳)9月14日上午,羊角塘镇二中2021级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汇报表演上,七个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操场中央,一张张稚气未脱的脸庞洋溢着勃勃生机。立正、稍息、左转、后转、敬礼与礼毕、蹲下、起立等一系列军事动作,向大家展示了军训期间所学的队列变化技能。他们标准的动作向我们诠释了军人的气势。他们挺起胸膛,勇往直前,用刻苦与拼搏谱写优美的旋律,用自强与坚毅,撰写美好的篇章。

希望同学们要以此次军训为起点,以昂扬的姿态、良好的习惯、必胜的信心和坚强的意志投入到中学的学习、生活中去,去追梦、去筑梦,坚守精忠报国的信念,秉承军训的精神,不负韶华,做一个合格的当代中学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怀宇 陈素芳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6/101486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