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小学语文C0402工作坊第一次线下研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慧娟 编辑:周祥云 2021-09-16 10:1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通讯员李慧娟)9月15日上午,祁阳市小学语文骨干教师C0402工作坊开坊仪式暨第一次线下集中研修活动在民生小学举行。

开坊仪式上,教研室副主任、坊管理员对现研修工作进行总结,基地校校长对工作坊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教师们严于律己,潜心研修。坊主伍玲芳就工作坊研修方案进行了深入解读,明确了研修主题,为学员们的有效研修指明了方向。优秀学员代表易通发言,表示将借助此次研修不断提升,成就自己诗意的人生。

仪式上,坊主组织学员进行了破冰活动,各个学习小组相互认识,进行团队建设,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学员们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情感,参训热情高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慧娟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6/101486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