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富市镇中心小学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欣 马晓颖 编辑:周祥云 2021-09-16 10:0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通讯员 刘欣 马晓颖)为进一步普及国防知识,增强学生国防意识。9月15日,文富市镇中心小学组织师生开展“开启时代新征程、全民同心筑国防”的主题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各班主任组织学生观看视频和PPT课件,从什么是国防、国防教育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向学生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学生牢固树立增强体质、磨炼意志、增强国防观念和保卫国家的意识,激发了学生爱国拥军的热情,让红色的种子在学生心中生根发芽。

通过开展此次国防教育活动,学生们对国防安全形势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欣 马晓颖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6/101486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