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月满中秋“童”欢乐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丽霞 编辑:周祥云 2021-09-16 10:0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通讯员 欧丽霞)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15日,祁阳市残联来到祁阳市特校开展慰问关爱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了美味的月饼,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市特校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领导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对于领导们对特殊教育事业的关注和学生的关爱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并就各项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市残联充分肯定了我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希望特殊教育学校教职员工要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残疾孩子的教育工作,使他们真切的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和关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丽霞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6/101485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