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科干班(第一期)举行"唱红歌、颂党恩"比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编辑:胡湘琴 2021-09-15 21:31: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祁阳站记者 蒋敏杰 王兴)9月14日下午,2021年科干班(第一期)举行"唱红歌、颂党恩"比赛。

科干班-1ok.jpg

比赛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随后选手们精神饱满依次登台高歌。此次比赛共有13首参赛曲目,现场歌声嘹亮,一曲曲高亢激扬的革命歌曲唱出了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浓浓的爱党之情,热烈的气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本次红歌赛既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也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学员的爱国热情。学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红色精神,凝聚团结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履职尽责,为中国梦的实现不懈奋斗。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5/101472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