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篮球俱乐部第一届男子篮球联赛激情开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周祥云 2021-09-14 20:3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祁阳站记者 伍彬彬)9月13日下午,祁阳市2021年首届“庆国庆”男子篮球联赛在体育馆隆重开幕。

篮球-1.jpg

此次比赛由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办,市篮球俱乐部承办,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的篮球爱好者参赛。比赛采用最新《篮球比赛规则》进行,以积分决出最终排名,赛程为期5天。在随后的比赛中,队员们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给广大球迷带来了一场难得的视觉盛宴和体育文化大餐,进一步掀起了全民健身的热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4/10142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