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妇幼保健院开展2021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 义诊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素芳 曾艳君 唐清艳 编辑:胡湘琴 2021-09-15 11:25: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通讯员 李素芳 曾艳君 唐清艳)9月12日-18日是“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周。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活动期间,祁阳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孕产保健部、儿童保健部、妇女保健院部等医务人员,在院内、院外开展了“服务百姓健康行动”系列义诊活动。

医务人员在医院门口前坪,耐心为过往的群众测量血压、血糖,详细解答他们咨询的各类健康问题,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国家惠民政策及健康的生活方式等,并根据他们的实际需要免费发放口罩、叶酸等。

义诊活动周期间,孕产保健部工作人员深入潘市、七里桥、下马渡镇走村入户为孕产妇提供免费的产前检查及孕期保健指导服务。每到一户,医务人员都仔细查看她们的孕期保健手册,为她们免费做B超、测量血压、胎心,并给予孕期保健指导,分享线上孕妇学校二维码,教会其识别二维码足不出户就能进行孕期保健知识的线上学习。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接待群众咨询500余人次,入户访视孕产妇60余名,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3000余份、发放物品、药品1000余元。此次义诊活动,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的检查和健康指导,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素芳 曾艳君 唐清艳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5/101443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