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沙完小召开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艳华 编辑:胡湘琴 2021-09-15 11:2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通讯员 郭艳华)9月14日,白沙完小召开了一次班主任经验交流会。会上,班主任们认真学习了“双减”文件精神和《五项管理告知书》。三位优秀班主任老师,结合自己的日常工作,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关爱每一个学生和重视学生养成教育以及怎样培养学生良好习惯等三个方面的经验。演讲情真意切,事例鲜活感人,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此次班主任经验交流会达到了相互学习、团结协作和资源共享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创新工作,提升自我,争创班级管理新佳绩。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艳华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5/101442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