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镇中心小学:新学期首抓师德师风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斌 编辑:周祥云 2021-09-15 11:2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通讯员 邓斌)为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教育和引导教师文明从教、廉洁从教。9月14日,肖家镇中心小学深入开展师德师教育活动。

活动在专题会中拉开了帷幕,组织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永州市规范从教行为“五条禁令”》等系列法规。老师们立足岗位本职,就 “加强五项管理”,“落实双减”“提质减负”,关爱留守儿童、做好学生心理疏导等方面,深入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想、谈打算。大家在讨论中形成共识,纷纷表示一定要躬耕三尺讲台,守住两袖清风,争当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不忘初心使命,做教书育人楷模。

最后,每一位老师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全体教师开展了“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争做人民满意教师”宣誓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斌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5/101442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